林谢

梦间集二测语音整理 万水千山行路

圣火令:请给我一个祝福的幸运之吻吧
倚天剑:心之所至皆为道。
屠龙刀:战场,才是最适合我的地方啊。
绿竹棒:祈愿鸿运当头!
金铃索:冥冥之中,自有天定。
紫薇软剑:随缘吧。
青光利剑:我倒要看看,接下来会是什么?
虎头金刀:哈哈,我知道这儿!
冰魄银针:真是无聊啊,还是四处逛逛去吧。
君子剑:去过这里之后,我们就回家吧。
淑女剑:这里风景甚好。
金丝冰绡:四处走走看看吧。
流光银刀:我哪有迷路?我只是在思考该往哪个方向走。
真武剑:吾先行一步,望诸位跟上。
毒龙银鞭:啊?方向感又乱了?
密宗金轮:嗡玛尼贝美哄……
分水蛾眉刺:希望……能离开桃花岛,去哪儿都行。

评论(8)
热度(17)

© 林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