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谢

梦间集二测技能发动语音整理

连携技:

屠龙倚天:武林至尊
倚天剑:屠龙,此处当以破阵为先。
屠龙刀:哟,倚天,不来一决雌雄么?

屠龙圣火:号令群雄
圣火令:屠龙小弟,要不要来和我叙叙旧?
屠龙刀:圣火,烫个酒暖和暖和。

青光紫薇:锋芒毕露
青光利剑:嗯,正合我意,就让你我兄弟,联手一搏吧!
紫薇软剑:青光,你我二人联手,天下还有何不破之阵?

冰绡金铃:金体玉魄
金丝冰绡:金铃,你我心无旁骛,这阵法难不住我们。
金铃索:冰绡,如往常一般修行吧。

金铃流光:眉含秋霜
流光银刀:是你?我还以为你这辈子都不会出古墓了。
金铃索:真麻烦啊,我才不想和你一起。

真武倚天:了悟红尘
真武剑:倚天,待阵破之后,你我再来煮酒论道如何?
倚天剑:真武,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。

君子淑女:花前月下
君子剑:是姐姐,太好了,我不希望是其他人。
淑女剑:小君,我们正好,来个双剑合璧吧!

真武圣火:弱水柔易
真武剑:圣火,别来无恙,今日,便让我们共研道法吧。
圣火令:啊,真武,你……说什么?我听、不、懂~

君子流光:云霓之望
君子剑:每次见到你,都有种莫名的熟悉感。
流光银刀:就算不是你姐姐,你也用不着这么失望吧?

攻击:
绿竹棒:好好儿的来干一场吧!
倚天剑:看剑!
淑女剑:喝啊!
冰魄银针:陪你玩儿玩儿吧。
虎头金刀:看我的!

技能:
绿竹棒:哼,你们那点儿小把戏。
金铃索:你们有什么可担心的?
金铃索·出鞘:
倚天剑:在此一式,倚天锋芒!
倚天剑·出鞘:不必挣扎了。
屠龙刀:挡我者死!
圣火令:借此光明之火,焚尽一切罪业!
圣火令·出鞘:见识一下明教圣物的过人之处吧!
青光利剑:去死!
紫薇软剑:无常剑意!
君子剑:得罪了!
淑女剑:玉女心经!
真武剑:道生万物!
毒龙银鞭:九阴白骨爪!
冰魄银针:让我好好享受你迎来死亡时候的绝望与痛苦吧!
分水蛾眉刺:兰花拂穴手!
密宗金轮:看我大发神威!
流光银刀:让你吃点儿苦头!
金丝冰绡:凭借自然之力!
虎头金刀:不会让你们全身而退!

受伤:
绿竹棒:嗨哟哟,不赖嘛。
真武剑:尔等宵小,怎配执剑?

死亡:
君子剑:转告姐姐,请她……一定要幸福的生活下去……
淑女剑:小君,姐姐放心不下你,如果我不在的话……(没听完(:з」∠)_)

评论(2)
热度(21)

© 林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