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谢

梦间集首测,整理的一部分语音转文字,二测继续

紫薇软剑:
单体攻击:软剑无常
带队:修罗场我也走过,何惧这区区凡间
buff:不要再执迷不悟了
红血:
死:
通关:不堪一击
绿竹棒:
普攻:尝尝这招
受伤:嗨哟哟,不赖呀
单体攻击:我的拳头可是很硬的
倚天剑:
buff:不要大意
单体攻击:在此一式,倚天锋芒
普攻:看剑
屠龙刀:
单体攻击:作为对手,别太让我失望
金铃索:
单体攻击:
圣火令:
buff:见识一下明教圣物的过人之处吧
单体攻击:
真武剑:
buff:道法自然
单体攻击:
受伤:尔等宵小,岂配执剑
虎头金刀:
带队:会是个我没到过的地方吗
buff:不会让你们全身而退
普攻:看我的
单体攻击:草原的刀刃虽算不上最锋利,但力道一点儿也不逊色哦
死:大意了
通关:草原勇士,所向无敌
妙手白扇:
死:事情不妙,大家防备
冰魄银针:
buff:
普攻:
金丝冰绡:
单体攻击:去吧

连携技:
圣火白虹:丹心如故
圣火屠龙:号令群雄
圣火真武:弱水柔易
紫薇青光:锋芒毕露
紫薇玄铁:刚柔并济
紫薇金铃:怀柔天下
真武屠龙:雏凤清声
真武倚天:了悟红尘
绿竹玉箫:东邪北丐
分水玉箫:桃华落英
毒龙玉箫:散花去势
君子淑女:花前月下
金铃淑女:洛神凌波
拂尘淑女:古墓双绝
金铃冰绡:金体玉魄
金铃玉蜂:巧夺天工
分水毒龙:同音共律
冰魄拂尘:风月无情
冰魄玉蜂:暗毒伤人
冰魄毒龙:赤口毒舌
毒龙浮生:骷髅白骨
屠龙倚天:武林至尊
倚天玄铁:宝器横世
屠龙玄铁:重剑之锋
虎头绿竹:吃遍江湖
虎头白扇:刁钻古怪
虎头伏魔:谆谆教导
绿竹柳叶:浮游逍遥
绿竹分水:神丐传人
冰绡玉蜂:浑然天成
冰绡拂尘:千丝万缕

奇门八卦:
真武圣火:
真武:圣火,别来无恙
圣火:啊,真武,你……说什么?我听、不、懂~
屠龙圣火:
屠龙:圣火,烫个酒暖和暖和
倚天绿竹:
绿竹:好好儿的来干一场吧

融合:
真武剑:自天佑之,吉无不利
虎头金刀:我长高了?真的假的,嘿嘿嘿嘿,真棒啊
绿竹棒:拳脚功夫是我丐帮的特长
紫薇软剑:获得力量的感觉总是让我身心愉悦
分水峨嵋刺:我好像有长个儿了,来,小虎,咱俩比比呀
金丝冰绡:功力又精进了,不过对我而言并无不同
金铃索:提升修为什么的,不是挺简单的事吗
妙手白扇:功力倍增
屠龙刀:倚天,这回定能胜过你了
毒龙银鞭:乖乖的听从我,对你没坏处,哈哈哈
淑女剑:感觉自己的修行又进步了,不知小君修行的进展如何
冰魄银针:我功力更上了一层,哈哈哈哈哈
碧海玉箫:啊,这股暖流如韵如诗,令人心旷神怡


万水千山:
圣火令:请给我一个祝福的幸运之吻吧

被摸:
金丝冰绡:这……
你就不能安静一小会儿吗
你在我头上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么
唉,心静,自然凉
虎头金刀:
耳朵垂下来表示什么?没劲呗
嗨!
嗯……我拿不定主意
这是中原流行的游戏?我也来玩儿玩儿?
妙手白扇:
切莫跟我耍花招,你以为在下是何人?
嘶,这……
行走江湖切忌眼高手低,你现在就是
分水峨嵋刺:
你是不是误会了啥,其实我不是小孩子了
我要还手啦 ,挠痒痒攻击!
嗯……
啊……
怎么,我头发上沾了桃花吗,别拿下来!你知道,什么叫桃花运么?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林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