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谢

梦间集二测融灵语音整理,大概和首测是一样的

真武剑:自天佑之,吉无不利!
虎头金刀:我长高了?真的假的,嘿嘿嘿嘿,真棒啊!
绿竹棒:拳脚功夫是我丐帮的特长!
紫薇软剑:获得力量的感觉总是让我身心愉悦。
分水峨嵋刺:我好像又长个儿了,来,小虎,咱俩比比呀!
金丝冰绡:功力又精进了,不过对我而言并无不同。
金铃索:提升修为什么的,不是挺简单的事吗?
妙手白扇:功力倍增!
倚天剑:啊,离我所追寻的道又近了一步。
屠龙刀:倚天,这回定能胜过你了。
毒龙银鞭:乖乖的听从我,对你没坏处,哈哈哈……
淑女剑:感觉自己的修行又进步了,不知小君修行的进展如何。
冰魄银针:我功力更上了一层,哈哈哈哈哈!
碧海玉箫:啊,这股暖流如韵如诗,令人心旷神怡。
青光利剑:我将以力证道,重塑世间法则!
圣火令:嗯?说不定会有更有趣的事情发生。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林谢 | Powered by LOFTER